服务项目

融资租赁

由出租人依照承租人的要求向设备供货商购买标的物并支付货款,后将标的物出租给承租人使用并收取租金的方式。在租赁期内租赁标的物所有权属于出租人所有,承租人拥有租赁标的物的使用权,并承担与标的物所有权有关的全部风险和报酬。当租期结束,承租人对标的 物有留购、续租和退租三种选择。 
融资租赁

售后回租

售后回租是指设备的所有人将自有设备出卖给出租人,同时与出租人签订一份租赁合同,将设备租回的交易方式。售后回租具有较强的融资特性,在不影响承租人设备使用权的前提下,能够增强承租人的资金流动性。
售后回租

经营租赁

出租人依照承租人的选择,向设备供货商购买标的物,并将其出租给承租人使用。与融资租赁不同的是,出租人承担与标的物所有权有关的全部风险和报酬,当租期结束,设备可以由承租人续租或者由出租人再出租。在会计处理上,融资租赁的租赁资产由承租人纳入资产负债表管理,视为自有固定资产计提折旧;而经营租赁的租赁资产由出租人作为自有资产管理计提折旧,承租人可将租金计入当期费用。

供货商合作模式

是指本公司与设备制造厂商或供货商合作,由本公司提供终端客户购买设备所需资金,从而促进设备的销售。在此业务模式中,由本公司负责销售金额的分期回收,设备制造商或供货商则提供售后服务,但若承租人发生欠租,则由设备制造商或供货商对租赁债权余额履行担保责任。此一租赁模式,有利于制造商扩大销售,加速销售资金的回笼,以减轻其财务负担。